跑路了请去微博找我

【其实还没看到,不知道有没有ooc】

小情侣日常必备的游乐园,但游乐园新开了家鬼屋。

北冥觞被飞渊拉去了游乐园,看见了新开的魔世鬼屋,说是很可怕,特别可怕,不是一般的可怕。

“飞渊,你想玩那个新开的鬼屋吗?”北冥觞指了指那个鬼屋。

“阿觞想去吗,也是可以的啦!”

看着阿觞担忧的眼神,女侠飞渊拍了拍胸脯说:“安啦!放心啦!本女侠可是什么都不在怕的哦。”说着竖了个大拇指,却咽了咽口水,想想看那些妖魔鬼怪的,已经止不住开始发抖了!

“如果阿觞你害怕的话,那就,那就躲在本女侠身后,我来保护你!”

但是鬼屋总不可能比得过自己爹泡的茶吧?

哪有人男朋友约会带女朋友去鬼屋的啊!太没有情趣了吧?

说出了口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,飞渊努力的握住了北冥觞的手,走向了鬼屋。


“阿渊?你手在发抖,你害怕的话,可以躲在我的身后。”北冥觞的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。

“我,我不怕,只是,只是这边冷气很冷的啦,没事的,我说要保护你就是要保护你!”

四周都是逼真的僵尸,幽灵,吸血鬼,尸体,配合着诡异杂乱不知道是哪个犄角旮旯里录的声音,还有呼呼吹的冷气,飞渊怕的全身发抖,握着北冥觞的手也越来越紧,步伐也是越走越快——这个鬼屋怎么这么大?

北冥觞困惑,不解,被飞渊牵着手走得越来越快。“飞渊?”

“哎呀,我说了我可不害怕,我可是飞渊女侠,怎么可能害怕这种……诶,阿觞你看,已经快到出口了!”飞渊仿佛看见了解脱一般,管那些恐怖的东西张牙舞爪的,飞渊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就跑,仿佛获救一般的出了鬼屋的出口——

然后更后悔自己说要来鬼屋玩的这件事了。

因为她自己已经腿软到走不动道了,手也有些发抖。

“刚刚跑了一段路,我有些走不动了……”飞渊姑娘嘴硬的开口。

北冥觞开口说:“那下次来鬼屋,就由我来保护你吧。”

“阿觞……”飞渊感激涕零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又说了一句:

“下次还是别来了,我们玩点别别的也行。”

“反正有阿渊在,玩什么都可以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雷酷—不是刀子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