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了请去微博找我

记一个记住的梦【我天天做梦的】

梦见在韩国当驱鬼师。

第一次是被人推荐去驱一个小女孩家的一个怨念极深的恶鬼【但是没有印象了】,不过被小女孩叫大叔了QAQ虽然也就三十多岁吧!但是要叫哥哥啊!

第二次只是我路过一个公寓,然后感知到了一个恶鬼,就直接跑进了公寓里,然后看着探知鬼的指南针跑到了相对应的房间,然后在门上画了一个符号,踹开门,跑进去,然后是一个人头鬼,还有一个无辜【不知道是不是无辜】少女,然后我抓起剑跑过去要去砍鬼,然后结果被逃了。

我:切

少女:你是谁?刚刚是什么东西?

我:你还真是很冷静啊

那个是鬼

少女:哦

我:不过他看上你了,你得和我待着我才可以好好驱鬼

她:哦

我:……

你意外的很……

她:与众不同?还是什么?他们都这么说

我:没事了

她:那我该如何做?

我:水泥还有糯米还有生米,然后等他上钩。

不过我现在也对你感兴趣了起来,你愿意和我说一下吗

她:……嗯


然后我就被吵醒了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雷酷—不是刀子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